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拯救硬碟資料成功教學(馬上省數萬至數十萬元--救回你的心血資料)

【軟體中文化故事】:
  有一位陳同學(是一位研究所的的研究生),他的研究資料放在一個250G的USB外接式硬碟中(很多人都這樣...很方便!)
有一天開啟時出現硬碟損壞(無法讀取資料)....完蛋啦!換了幾十台電腦都一樣情況,心裡想:趕快找專業公司來救資料!
打開搜尋引擎,輸入關鍵字搜尋一下【救硬碟資料】,有!有!有!電話詢問一下價格:
對方說:以資料大小計價每G約1000-2000元,資料很大可以打折(天啊!1G算1000元...250G那不就是:250000元),資料如就不回來還是要付1000元檢修費(聲明要先付!)
知道行情了吧!沒那麼多錢啊.......經朋友介紹→找到我→救回資料(我沒跟他收費)
==我手上有此軟體繁體中文化檔案 R-Studio40124045-繁體中文化,順便釋出→不要時常認為我教學收費就對我反感.........
備註:請一般網友不要找我拯救資料(那不是我的職業)。
我把處理做一個示範教學,請自己DIY自己動手拯救資料!
免費教學錄影位置:

登入帳號:visdacom

密碼:12345678

http://por.tw/video/R-Studio4/index.html

注意:如果不播放..請..重新整理...瀏覽器一次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處理的軟體下載中文化檔(請自備主程式):

中文化下載 R-Studio40124045 繁體中文化(我沒有加入密碼):

http://por.tw/Downloads/R-Studio40124045.rar

R-Studio40124045 繁體中文化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附記其他硬碟故障處理方式:(以下是有很多網友的經驗)

經驗一:電腦中毒或系統故障→送電腦維修→修改拿回來裡面的資料都不見啦!(把硬碟格式化啦!)

經驗二:USB外接式硬碟或記憶卡一插入電腦→磁碟無法開啟檔案問你是否要格式化?(請千萬不要格式化!那要就可就困難啦...)就是壞啦。

經驗三:現在硬碟160G一個還不到兩千元,要搶救160G的資料要多少錢你知道嗎?2000元?兩萬元?二十萬元還是二百萬元?
       
現在我來告訴你答案:
在Google上打入關鍵字搜尋一下【救硬碟資料】,靠此吃飯的還真不少!

其實有些簡單的故障,使用者是可以自已設法處理不需急著送修:
硬碟如懷疑有故障,先檢查線路、電源是否插妥,或換另一套正常PC用BIOS去偵測看看,如還是無法偵測就是故障,可用以下方式試試。
但有時可偵測並不表示絕對是正常,因問題複雜,無法在此詳述。

懷疑Partition被破壞,可用SPFdisk觀察,觀察其Partition正常否﹖如無任何Partition顯示即是已被破壞。
 
注意:以下動作是一些正確、簡單的方法,換換電路板、補個Partition。而這也是坊間個人工作室的使用方式,所以如試過還是無效,就表示受損嚴重,不可再由個人處理。
畢竟您自已須小心,不要做錯動作,如有受損與本人無關。對於外行的人可至電腦門市請專人檢查,但需先告知內有重要資料要小心處理。

如是中毒,Partition 被破壞就用 SPFDisk的 Partition Tools來救!(SPFDisk是免費的,詳細方式可搜尋看軟體官方說明)

硬碟分割區如不小心格式化、誤刪檔案(Format、Delete File),可用EZRecovery或Final Data等軟體來修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湖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