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看部落文章:如果你的人生只剩一百元?讀後感言

今天我在『XX新聞網』的首頁看到一個標題:如果你的人生只剩一百元?
我一時好奇點進去一看:

文章部落是:如果你的人生只剩一百元?
作者一開頭先說目前社會是多麼不景氣....
作者又舉例說他去ATM提款,看到前面的人只領100元,對方存款的餘額只剩下20元,「提款機的底限就是一百元」,如果提款機可以領零錢的話,相信那名中年男子,會連廿元也一併提走。
他的感言是:「我們要有隨時隨地回到一無所有的準備」,萬一有一天,剩下一百元的那個人變成是我、或是你,我們是不是已經準備好,可以回到一無所有的時候?
這社會是怎麼啦?報憂不報喜?解決之道是什麼?『XX新聞網』還把這樣的文章認為是最好的放在首頁?
【這樣的文章與新聞每天不斷報導....景氣怎會好?】




有才能者是:發現問題....解決問題(縱然自己無法想出解決之道,也不要毒化別人...毒化社會)
每天說:【景氣不好大家要節儉】→會害死人啦!(你知道什麼叫做:惡性循環?)
因為大家都說:【景氣不好大家要節儉!不要花錢!】→各行各業生意當然難做→賣家進貨也少工廠出貨當然少
最後導致:工廠倒閉、民眾失業(這是惡性循環....)笨蛋媒體、加上笨蛋作家、再加上無能的財政官員(結果:社會必亂!)
從經濟觀點來看【貨暢其流】很重要,你賺錢也要花錢,因為大家都要吃飯,有錢大家賺,大都賺錢!都有飯吃!
國外學者也認為:要刺激買氣、延展房貸年限(這些國內也有在做),碰到國際性的景氣不好,讓我們更瞭解到大環境的外在因素,台灣也同樣會遭受波及!
如果沒有正確的經濟學教育,每天弄筆亂寫....有一天真的會:剩下一百元的那個人變成是我、或是你,我們是不是已經準備好,可以回到一無所有的時候?
要怎樣才能大家都有飯吃?我們要認清:腦袋會決定你的口袋,只要換一個有錢人的腦袋,錢是會自己流進來的!景氣不好時就要充實自己的專業技術、投資自己、學一些有用、實用的密技!肯花錢投資自己(讓自己腦袋更有料)。腦袋有料自然能賺進來財富而遠離貧窮!
我還是把網站努力的經營好(盡一份國民應盡的義務...每天為生活勤工作、努力打拼、為社會貢獻自己的才能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湖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