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一篇好文章(好像說出很多人的心聲)
全文如下:
不要以為我們是真的支持你國民黨!


瀏覽13619|回應14|推薦38
 

        總統選舉剩下不到十天,謝長廷正愁沒有新議題可以打,好了,四個笨蛋立委送上這麼個大禮物!

 

        其實罵這四個立委笨蛋,有點不公平,國民黨從上到下,似乎始終都笨到沒有了解一件事情,那就是不要以為我們是真的支持你國民黨!

 

        上個月我寫了一篇「沈默的堅定」(http://blog.udn.com/tyc54/1623887),有一位讀者從法國寫了封email給我,說我講得很好,希望我繼續寫文章支持國民黨。這位讀者當然是好意,我也回信謝謝了,可是說真的,我哪裡有支持國民黨?事實上,我從來不是,也從來沒有想成為國民黨員。因為我對於近代史的一點業餘癖好,讓我知道了許許多多國民黨烏七八糟的事,我既然沒有政治野心,又幹嘛加入政黨呢?倒不如永遠無黨,要講什麼話都可以痛痛快快的講,不必為了自己都看不過去的事發出違心之論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相信在台灣,很多人的想法是跟我一樣的,就是我們相信的是民主政治,不是你國民黨;我們支持的是中華民國,不是你國民黨。最好的例子是二○○○年的總統大選,我的票沒有投給陳水扁,但是選舉結果揭曉的當晚,我和朋友們一樣開紅酒暢飲慶祝,因為那個混蛋國民黨(執政五十年!)終於下台了!

 

        沒有錯,這八年裡,那個混蛋民進黨把台灣搞得烏煙瘴氣,百孔千瘡,民主政治,就是我們公民用選票制裁混蛋,請你下台!從縣市長到立法院,兩年來國民黨節節勝利,越贏越多,好像真的萬民擁護,飄飄然忘了我是誰了。搞清楚,我們是不想讓民進黨繼續亂搞,沒辦法才投給你的!就拿一月立委選舉來說,我的選區藍軍候選人是個媒體寵兒,雖然風度翩翩,可是地方上好像沒做什麼服務,也不曉得過去在審法案上有什麼貢獻;反觀綠軍那一位,算是個學識操守都有些口碑的人,服務處就設在我家附近很久了。你問我投了誰?我毫不猶豫的投了那個我並不欣賞的藍軍候選人。我連國民黨都不是,當然也不是深藍,幹嘛這麼做?就是對民進黨的無恥無能痛恨到了極致,遂盡一己之力,怎麼樣也不讓綠軍多一席。民進黨政府這八年來虧欠台灣太多了,可是只會巧言硬拗,從來不知道反省悔禍,所以管你提再好的人選,我就是把你封殺掉,殺到你懂得認錯道歉懺悔為止!

 

        我之所以敢說有很多人的想法跟我一樣,就是因為國民黨在這一次立委選戰中出乎意料的大勝,很明顯的是肇因於選民討厭民進黨討厭透了,就是要狠狠的給它一個教訓。民進黨當然沒有那麼壞,但是選得那麼壞,民進黨有反省嗎?顯然沒有,那好,我們就讓它再慘敗一次,讓民進黨徹底輸光,看你會不會反省!

 

        這一次總統大選,無論從哪一個角度來看,馬英九都算是一個非常好的人選,這是中華民國的福氣,也是國民黨的福氣;可是馬英九和國民黨一定要知道,我們如果投了你一票,是選你馬英九,不是選你國民黨!馬英九比國民黨好太多了,我們之所以選馬英九,是認為他可以把台灣領出泥淖,帶向一個光明的未來,而不是讓國民黨藉著馬英九勝選而班師回朝,再來作威作福吃香喝辣的!

 

        這一次的事件如果只是四個立委一時糊塗,誤闖雷區,那充其量也就是笨蛋二字,倘若是國民黨以為天下唾手可得,已經開始分疆裂土,搶食利益大餅,那就是笨蛋加上混蛋了!只剩下最後八天,請馬英九一定要明白,光和國民黨官僚勢力保持距離,和以前一樣當個不沾鍋是不夠的!當務之急,馬英九一定要清楚表明,當選總統之後,會怎麼樣讓國民黨脫胎換骨,洗刷掉過去的劣跡劣行,真正成為一個跟馬英九一樣陽光,明亮,清廉,誠懇的執政黨。再說一次,不要以為我們是真的支持你國民黨,我們實在是厭惡民進黨,但又沒有別的辦法阻止民進黨惡搞下去,把台灣玩完掉,只好把希望馬英九勝選,讓民進黨去作在野黨。如果國民黨在這個時候就沖昏了頭,已經在作騎馬進京城的清秋大夢,說不定八天之後才發現,什麼勝選,什麼輪替,只是鏡花水月,自己又空歡喜一場而罷了!

 

田英奇

wcwang54@gmail.com

作者的部落格:   http://blog.udn.com/tyc54/1692872


我的回覆:

拜讀你的:不要以為我們是真的支持你國民黨!
寫的真好!
51%注:思想不可能每個人都一樣的台灣人民如果都這樣,台灣就有救啦!
先聖先賢:不結私、不營黨,為大家美好的明天打拼!
選馬英九與蕭萬長.....不要以為我們是真的支持你國民黨!
給你四年....如果不行還是要下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湖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