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聯絡表單 blockautosubmit 繁體中文化作品心得

一般網站的與我聯絡【與我聯絡】表單,都是與架站軟體一體的,使用資料庫。

有網友問我他想要有此功能:

1.有一個獨立用PHP語言程式網頁的【與我聯絡】表單功能,訪客填好表單送出會直接轉寄到指定的電子信箱。
2.要有【數字圖片】安全碼確認碼功能(防止被用軟體自動填垃圾表單)。
3.最重要的:是要完全免費的.....真是沒錢嗎?等有錢會買我的教學光碟捧場(我聽了還是相信)。

我用Google在國外找到一個:線上聯絡表單 blockautosubmit  英文版(免費)
哇!全是【洋文啦】那國人怎麼填表單?考試啊?而且很陽春(免費的就不要太計較)
請看圖一:
線上聯絡表單

好吧!我來把它重新中文化,再設計一個網頁讓他像樣一點!
請看圖二:請看我弄好的網頁(全部改造好啦)

請看連結網頁:

http://por.tw/form2mail/index.php

拜託!讓訪客表單成功送出的回覆網頁怎麼是這樣?
請看圖三:
form2mail


再設計一個讓訪客表單成功送出的回覆網頁!

請看網頁:表單成功送出回覆網頁

http://por.tw/form2mail/good_submission.html

大功告成啦!在我的主機測試真的太棒啦!即時轉指定到信箱...超快!
傳到網友主機卻出現:【Warning: session_start(): Cannot send session cookie -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…】

來好人做到底...把它修護一下,解決方法有二:

解決方法一:修改 php.ini:
output_buffering = On
確認 session_start() 的呼叫是在產生任何 HTML 輸出之前:
這是因為 session 的資料儲存在 cookie 裡面,而 cookie 的設置必須在 HTML 之前。

正確範例:

<? session_start(); ?>
<html>

</html>

錯誤範例:

<html>
...
<? session_start(); ?>

</html>

解決方法二:

如果 session_start() 已經在所有輸出之前,而該警告訊息依然出現,這可能是 PHP 文件格式為 UTF-8 ,此時將 session_start() 改成 @session_start() 即可。

搞定了!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......。
軟體中文化不止中文化軟體,網站、電子書、遊戲程式.....有太多運用了(網路上軟體有人弄,其它的少的可憐.....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湖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